xxx

【Bjergsen/Faker】Baker

#ooc
#Bjergsen/Faker
#说述一件Bjerg与Faker交往后的事

【请勿上升真人】


一直都很喜欢这对呢,但一直都没粮ㅠㅠ就只好自己产了渣粮。把壳写得好少女,ooc预警。

——————

最近SKT全员都发现Faker的心不在焉。从日常中发现他总是对着手机发呆和露出不自觉的笑容;在游戏中更是多了些小失误,以这些都被教练暗里记了下来。

尽管Faker能在排位中补救,但在赛场上这些微细的失误就等同给对方送人头发育的机会,是绝不容许的,加上赛季将近,于是身为保姆教练的Kkoma绝对去关怀一下他们的王牌中单。

而且还在Faker休息的时候。教练让他停下正在播放的TSM中单精彩操作剪辑。


“相赫,你最近总不在状态,快要比赛了。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要多注意一下。”


像是被教练说中了什么一样,Faker整个人一愣,随后又回复到先前的样子,什么也不多说只对教练点了点头,之后两人陷入了沉默。

Kkoma暗里叹了口气,他总是无法知道面前的男孩脑里装着什么,也不多说自己的事,总是让他不知道要怎样才能了解对方。他不禁想会不会是最近自己迫得太紧了?还是Faker开始谈恋爱了?想到这儿Kkoma开始头痛起来,他皱眉揉额,心想或许现在该休息的人是他。


教练离开后Faker拿起了桌上的手机,解锁屏幕点开了通讯软件,看着自己前两天发给一人的信息仍然是不看不回的状态不悦的撇了撇嘴。

是的Faker确实谈恋爱了,但对象不是什么美女,而是职业和自己一样的电竞选手,还是北美著名中单——Bjergsen.

他们在明星赛开始交往,当时是比赛结束前一天,Bjergsen在无人的后台捉住了Faker,用双好看的啡瞳真紧紧盯着他,腼腆的放慢了平日说话的节奏,缓慢又清楚的对着Faker说出自己从认识开始就对他抱有好感,加深认识后更是爱上。

之后的当然是Faker答应并开始交往。

至于他为什么总是心不在焉,还不是因为比赛将近,同为职业选手的Bjergsen也开始为比赛以闭关练习,望自己能在最后关头再提高实力,可以说的是世界上的队伍都这样。

一是为了打败地方强队进入决赛;二是为了击败SKT争夺冠军。

Bjergsen也是为了后者以努力着,Faker明白身为选手,胜利就是他们所追求的事,但想到这儿Faker总是忍不住孩子气以生气,并决定了遇上对方时打哭自己的恋人。

当Faker打算继续练习时,顿时手机就响起了信息提醒。

——是Bjergsen.

Faker马上点开来看,内容是关于他最近又多忙及很抱歉没有马上回复Faker。

“I'm soooooo sor!Baker!”

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你的着急了。Faker暗中一笑,看着Baker一称嘴角更是不自觉上扬。


Baker曾是人们对Bjergsen的称呼,Faker明白当中意味着什么。他曾问过Bjergsen会不会不喜欢这名字。Bjergsen的回答却是认为这名是代表Bjerg和Faker、他的Faker.他为何要讨厌这甜蜜的名字呢?因此在暗地里他会称Faker为Baker.


当Faker安抚对方,自称自己不要紧后。Bjergsen又发来了一段录音,一听是对方那把带着倦意沙哑的声音说着——

“I Love You.Goodnight Baker.”

Faker也回应了对方后放下手机,带着笑意继续练习。

——“I Love you too Bjerg.”

评论(2)

热度(22)